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单车之旅

cool!!!在昨晚我两个表弟的怂恿下,我决定从我家踏脚踏车去笨珍,当然,这篇blog是在笨珍的一个妈妈档写的~先说我家离笨珍的距离,如果开车要半个小时的路程,我花了35分钟的时间冲刺到这里= =....以其说是累,倒不如说屁股吵痛= =这只是一个开始....下个星期我或许会去挑战到北干~这种方式很舒服....

看到你去了uk farm玩~cool~只怪你出生太迟~不然在之前那里是不收费的~看了你的blog知道你感情方面好像不是处理的很好,原来你也是会有emo的时候...如果你需要一个聆听者,我可以帮你~不要怀疑~我就是在说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