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mods 的态度

在马六甲的trip里,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老师带我去的那间咖啡馆,叫mods cafe....他的装潢相当的特别,里面都是很以前的一些玩具啊,摆设啊...还有一架的爵士鼓在里面..据说老板以前玩band的~一进到店里就可以听到一些60年代的洋曲,还有一辆车...很久款式的老爷车,里面就摆放着他的泡咖啡机器....很有意思...还有店里也有卖一些蛋糕,是他的老婆在经营着的~最厉害的是...那架古董车...是可以移动的><

听老板说,以前他是开着这辆车到处去卖咖啡,一来是因为很方便,去哪里都行,这位老板很有想法,他说的话都是让人很有感触的,当问到他,"你和你老婆怎样认识的?",他的回答"我是打鼓的,他是教书的,我们怎样哦?.....几秒后.....都是因为梦想,才会在一起"....cool!!!!帅....干帅.....

 
他真的可以列入是我觉得经典的人物之一,真的有机会,可以去他的店,找他泡咖啡,聊聊天....

懒惰上传他的照片==去facebook看吧~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odscaf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